close

national art museum of catalonia.png

來到巴塞隆納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魔幻噴泉(Magic Fountain of Montjuïc) (圖1-2),這是他的官網 https://www.barcelona.cat/en/what-to-do-in-bcn/magic-fountain/magic-fountains-show-times,可以查看噴泉秀的時間。不過,因為疫情,噴泉已經於去年3月暫停。一般來說,噴泉秀每週一也是公休,其餘時間就要看看官網的最新訊息。魔幻噴泉秀位於加泰羅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Museu Nacional d'Art de Catalunya) (圖3)前面。我覺得這個噴泉秀非常值得拜訪,因為不管是燈光,噴泉,還是音樂都非常愉悅人心,當然背景的博物館也是蠻瑰麗的。只不過由於遊客眾多,最好在噴泉秀開始前提早去找適合的位置欣賞。

mf.png

mf2.png

national art museum of catalonia.png

最後我想分享一下巴塞隆納的食物。由於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自行料理,所以常常光顧位於蘭布拉大道上的博蓋利亞市場(Mercado de La Boqueria)購買新鮮的海鮮跟肉類。市場環境蠻不錯的,衛生感覺也還算良好。當然,我們也去了無數部落客推薦的La Fonda。這家餐廳價格不算太貴,不過用餐時間食客絡繹不絕,最好要提早訂位。這次我們點了墨魚飯,西班牙蛋餅,以及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這些餐點及飲料都非常道地,因此我很推薦去西班牙旅遊的大家點點看。也許不一定在La Fonda吃,但是到西班牙的話,還是很值得嚐嚐這些道地菜餚。或是你們在西班牙有嚐到什麼好吃的料理也歡迎跟我分享。

Mercado de La Boqueria.png

fruit.png

meat.png

Arròs negre – squid ink rice.png

tortilla.png

sangria.png

 

arrow
arrow

    愛麗絲的冒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