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hambra overview.png

阿爾罕布拉宮(La Alhambra,阿拉伯文原意為"紅色的")原本是建於9世紀的堡壘,城堡的部分是由奈斯爾王朝(Nasrid Dynasty)於13世紀後擴建的。1984年阿爾罕布拉宮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由於其保存完善的摩爾式建築風格以及在羅馬人佔據伊比利半島後,沒有對該建物做太多改變。

因為阿爾罕布拉宮遠近馳名,尤其在旅遊旺季,事前在網路上購買門票是非常重要的,以避免到達現場一票難求。票有分只逛花園的跟連同城堡一起的,非常建議購買包含城堡的票,因為建築物本身也是一大看點。阿爾罕布拉宮連同花園以及各個城牆,其實非常大,在不同區域都有人在查票,所以票在入場後一定要小心保管。在我們的旅途中,有個旅伴的票不幸弄丟了,還好最後憑藉著他的購買收據以及同行所有旅伴的票的照片,他才能夠繼續把剩下的景點逛完。

我們的參觀路線是從赫內拉利費花園(Generalife Garden, Jardines del Generalife)開始,Court of the Water Channel (Patio de la Acequia)是赫內拉利費花園最主要的部份。從Court of the Water Channel的樓上可以看到阿爾罕布拉宮的部分建築。

map alhambra.png

park.png

generalife garden.png

generalife garden 2.png

Patio de la Acequia.png

接下來我們到了在諸王廳(Hall of the Kings, Sala de los Reyes)姊妹廳(Hall of the Two Sisters, Sala de las Dos Hermanas)附近的帕塔爾花園(Partal Palace, El Partal)。帕塔爾花園(圖1)在水中的倒影更加襯托了它的美。根據官方導覽,諸王廳(圖2)和姊妹廳(圖3)擁有兩個很有名的天花板,前者因為其中的藝術畫作得名,後者則是因為使用了雙胞胎大理岩。

Partal Palace.png

Sala de los Reyes.png

Sala de las Dos Hermanas.pn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愛麗絲的冒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