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我從德國回到台灣隔離的第一週。回想2020年疫情爆發到現在,生活真的出現了很大的改變,於是想用部落格來記錄生活。以前的我總覺得以後有空再來寫吧,現在就突然感覺人生真是無常,與其以後後悔沒做想做的事情,不如馬上開始這個新的習慣。我也期許自己這次能培養堅持把一件事情一直做下去的態度。如果你剛好看到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或是加入討論喔!

關於我的小背景: 我是曾在德國與加拿大留學的台灣人,曾經在德國工作一小段時間,在工作期間曾出差去過香港與巴黎。我很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與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所以在國外期間有很多很有趣的在地化體驗。在這邊會分享我從2016到2021間在國外的所見所聞與一些不錯的景點與美食。當然,2021年如果有發生有趣的事也會繼續分享。

在我正式開始第一篇分享前,想用一句我自己改編的話來當開場白"Education is the only thing you buy that makes you richer." 意思是教育是唯一一件你雖然花了錢卻令你更富有的事。原句是旅遊是件很值得花錢的事,不過現在有疫情加上我覺得教育的影響是更廣的,我才想分享上面那句話。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日後的分享。

1_-zmKiVhoQvisicaP_YTIPA.png

arrow
arrow

    愛麗絲的冒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